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文娱衍生(下)


“你怎么就不相信我,我没开玩笑,我说的真的,姐姐,我真的喜欢你”陈凯文拉住舒婉婷的手,语气坚定


“凯文,我们不合适,我比你大”


“才两岁而已,我家里也不会介意”


“我,我不想恋爱,太早了”


“姐姐,你说真的么”陈凯文的眼睛含着泪水,大有一种只要舒婉婷在拒绝他一次,就能哭出来,而且眼里的倒影只有舒婉婷一个人,就像陈凯文的心一样,只放的下舒婉婷一个人容不下别人,谁都容不下,或许是被陈凯文的诚意打动了吧,舒婉婷犹豫了一会


“陈凯文,我真是服了你了,同意可以,不过我这里可是有试用期的”

  那一刻的舒婉婷不知道陈凯文会不会答应,但是她有信心,她其实对陈凯文没有多少爱,更多的是姐姐对弟弟的关心,如今陈凯文跟她表白,她现在做的只不过是想试一试陈凯文对她的极限点在哪里,如果陈凯文不能接受,那么也没有在一起的必要,现在只是说一说就受不了了,以后更无法知道,没错,那一刻舒婉婷在赌,赌陈凯文对她的爱有多少


“姐姐你说,试用期多长”陈凯文也是楞几秒后才回答舒婉婷的,他这个答案一说出口,舒婉婷知道她赌赢了


“一年,不过表现好我可能会减少的”不能说是一点感觉也没有,陈凯文那么天真无邪的孩子舒婉婷这么试探,舒婉婷也不忍,不过也不怪舒婉婷,以前舒婉婷跟陈凯文一样干净的像一张白纸,只不过碰上了他,想到这里舒婉婷立刻停下了心思,不过在心里对陈凯文的表格添加了一点跟别人不一样的感觉,这个不是对家人的感觉,不过也很相似


“一年有点长吧”


“嫌弃长找别人去”


“姐姐,我没有,我一定好好配合姐姐,好好的度过试用期”陈凯文抱住舒婉婷狠狠的亲了一口


“干嘛呀,陈凯文同学你过分了”


“舒婉婷同学,你是我女朋友,这不算过分”


“行行行,你赢了,以前怎么没看出你是这样的人”

日子一天天过去,后来舒婉婷也想了,她当时对陈凯文的感情,是爱,爱情的爱,不是对家人的,是对爱人的,舒婉婷比陈凯文大,毕了业,以舒婉婷的天赋很快找到了工作,等到陈凯文的毕业的时候舒婉婷已经是销售总监了,就算舒婉婷毕了业,两个人关系也没有破碎反而更亲密了


“姐姐,我毕业了,以后可能就要你养我了”


“你一个男生还要我养你啊”


“姐姐,你不养我,我也没有工作,活不下去的”因为舒婉婷临时出差没办法参加到陈凯文的毕业,两个人正在电话里打情骂俏呢


“凯文,你要不要来我这里上班啊”


“好啊,我正有此意就是怕姐姐在意,刚想跟你说”


“那行,到时候我期待你能面试进来哦”


“姐姐,你放心我一定努力的”


陈凯文没有辜负舒婉婷的期待,成功过了面试,也成为了舒婉婷手下的得力干将,不过陈凯文在一起应酬时候喝醉了,陈凯文的酒量不怎么样,不过一直也没有几次喝多,这次也不知道怎么啦,或许是看到舒婉婷的初恋,舒婉婷也跟陈凯文解释清楚了,并在陈凯文面前跟他说清楚,她舒婉婷现在爱的事陈凯文,这件事舒婉婷没有撒谎,时间过去那么久,陈凯文早已经打动舒婉婷的心,舒婉婷是真真正正的爱上了陈凯文,不过这次的事让舒婉婷很伤心,因为陈凯文喝的醉沉沉,衣衫不整,躺在酒店的床上,不远处有一个女人也躺在床上,不过两个人衣服都穿在身上,陈凯文嘴里还叫着舒婉婷的名字,一会姐姐,一会舒婉婷,可是两个喝醉的人,一男一女,很难让人相信清白,很何况是内心敏感的舒婉婷,那一刻舒婉婷感觉世界崩塌,她好不容易深爱上的人,却做了这样的事,在看见这一切的时候舒婉婷的心里没有心痛,只有慌乱,只想跑掉,忘记眼前的一切,舒婉婷一直以为她根本没有爱上陈凯文,但是她错了,她爱上了陈凯文,第二天舒婉婷没有看见陈凯文,两人的关系没公开,别人也不知道,一周过去了,陈凯文没有找舒婉婷,也没来上班,具体原因也没有只知道是因为事情请假了,舒婉婷清楚知道这一切,也没有过去质问陈凯文,而是选择了出国去总部深造,舒婉婷拉黑了所有陈凯文的方式,只是跟陈凯文说,不爱他了,后来陈凯文也去了解了事实,陈凯文很清楚,舒婉婷不是那种不讲理,说走就走的人,碰上这种事舒婉婷一定会跟自己商量的,了解事情陈凯文也想过去找舒婉婷解释清楚,一切讲清楚,不过,陈凯文没有去,不是他变心了,而是他要留在这里,舒婉婷一定是要回来的,他要留下,给舒婉婷继续发展势利,让舒婉婷回来眼前一亮,到时候再跟舒婉婷解释会容易的多,陈凯文一步步向前走,几乎接近了舒婉婷当时所有做法,有人说,陈凯文是舒婉婷留下旗子,她走后他成为了她,后来陈凯文的家里也是总部有关系的,不然陈凯文和舒婉婷两个刚毕业的新人怎么会那么容易,一年后陈凯文接到信说舒婉婷要回来了,可不是一个人,陈凯文也想到了,比自己优秀的人很多,也不能怪舒婉婷选择了别人,陈凯文去接舒婉婷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看到另一个人的时候,陈凯文惊呆了,跟舒婉婷回来的不是男人,是一个女孩,还不会走路,像是出生不久的样子,两个人经历那么多,也重归于好了,两个人都少了刚毕业的稚嫩天真,多了些成熟,一家三口的合照,安静的放在了客厅最显眼的位置

“姐姐,我爱你”


“我也爱你”


“爸爸妈妈,囡囡也爱你们”傍晚一家三口又开心的玩闹起来,暖色的灯光给这温馨的环境增加了更多的温暖










就庆祝正青春终于要播了,两个小时没停手终于写完了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