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空(四)

时间流逝,顾婕渐渐的晕在了床上“顾老师,你一定要乖啊”那瓶药只不过是安定,不过也许里面被放了什么,不过现在不重要,罗槟紧紧的抱着顾婕好像顾婕能跑了一样,太阳已经落山了,满天繁星仿佛在不怀好意的笑着,顾婕慢慢的醒了过来“罗槟”顾婕也许是忘了什么,不过她无论怎样,心里对罗槟的恐惧是忘不掉的“顾老师,你醒了”“你离我远点”“顾婕,你还想怎么样,你要什么”“我要自由,罗槟,你放过我,我绝对不会把事情说出去”“顾婕,你太不乖了,你我都在一所大学毕业,应该知道福尔马林吧,我真想把你泡在里面,生生世世不让你离开我”“罗槟你就是个衣冠禽兽,这不是爱”“顾婕,也许一会你就不会这么嚣张了”罗槟说完这句话就走了,生怕顾婕跑了,还把门也反锁上了,顾婕躲在被子里蜷缩着哭泣着,她怎么也想不到就是过来理论一下,怎么就把自己搭进来了,如果在来一次客户认他罗槟抢走,她也不会在冒这个险,不过世界上没有如果,也没有在选择一次的机会,顾婕只能接受现实,哭了一会,可能是哭累了,又昏昏沉沉的睡下去,这一睡,就睡了好久,罗槟进来顾婕没发现,顾婕醒来时罗槟微笑着看着顾婕“顾老师,睡的怎么样”




都忘了要双更的,行吧,明天我在努力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