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文娱cp

“凯文,你干什么,我是你妈”“是么,你真的敢问心无愧的说么”“你,你什么都知道了,对么”“对,我真该感谢陈放那个王八蛋跟你离婚,你喝醉时什么都告诉我了”刘若瑜心里最后一点侥幸也破灭了“你既然什么都知道了,我告诉你,我全都告诉你,你要是想找你妈我也不拦着你”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陈放,是他跟刘若瑜离婚了,也是他跟别人乱搞生了陈凯文,这个孩子的母亲现在连陈放也忘记不知道是谁了,也许是嫁给了别人,也许是受不了孩子没了,自杀也有可能,不过她现在不重要,刘若瑜也没想到,她就陪陈凯文当了几年陪读家长,陈放就能跟她那个秘书上了床,还有了孩子,老王八蛋还说的他好像情非得已似的,老王八蛋有什么可留恋的,但偏偏刘若瑜就好像没放下一样,跟陈放离婚那一晚喝了好多酒,抱着陈凯文说了好多,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遍,刘若瑜喝多了,陈凯文可没喝多,也许他陪着刘若瑜也是有私情的吧,也许是从刘若瑜陪他到美国开始,陈凯文也忘记了,他只记得他很喜欢刘若瑜,原本只是埋在心底的小小一颗种子,原本已经压下去了,直到那次刘若瑜喝多,告诉他,他不是她亲生的,那颗种子就开始疯狂生长,长到了陈凯文自己都害怕的地步,直到刚才她看到刘若瑜和一个男人说话,他再也忍不住了,这一切都是他自己找的借口,他明知道那个男人只是一个邮寄员,但是他怕,他不是没看过心理不好的女人,跟丈夫离婚只为了报复,随便下嫁的,他怕刘若瑜也那个样子,他连忙帮刘若瑜拿了信件,将门关上后,他把刘若瑜抵在墙壁上,于是就有了刚才的事,还没等刘若瑜说完话,陈凯文就吻上了刘若瑜,从刚才开始吻,后来变成了撕咬,刘若瑜也咬上了陈凯文,鲜甜的血腥味开始蔓延在两人口中,刘若瑜先败下镇来,推开陈凯文,坐在地上哭泣“小王八蛋你疯了啊,我做过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你非要这么报复我”陈凯文楞住了,他还什么都没做呢当人愣住是,理智就离开了,就剩下欲望在控制大脑“刘若瑜,我就是喜欢你”陈凯文把刘若瑜抱到沙发上,想扯开她的衣服,刘若瑜一个巴掌就扇了过去“陈凯文你就是个疯子”刘若瑜回到了房间,反锁了门,坐在地上痛哭,经过了这个事,两个人的关系降到了极低的点,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转眼间就到了刘若瑜生日,陈凯文给刘若瑜准备了一个礼物,那一晚刘若瑜原谅了陈凯文,为了陈凯文能放下,刘若瑜开始给陈凯文找女朋友,不过都被陈凯文弄毁了“刘若瑜,你就这么着急把我弄出去么”终于在刘若瑜给陈凯文介绍第九个女朋友陈凯文受不了了,她怎么就这么烦自己“不喜欢那就等你自己找一个喜欢的”后来一个喜欢陈凯文的女孩子,直接恬不知耻的住在了陈凯文家里,陈凯文也为了气刘若瑜,跟女孩做了男女朋友,按理来说刘若瑜应该高兴,可是完全没有高兴,反而闷闷不乐的,有一天早上刘若瑜像往常一样,做早饭,那个女孩来了“阿姨我帮你吧”“嗯,好”“阿姨,我听凯文说,您跟他没有血缘关系”“嗯”“阿姨,你说凯文也这么大了,跟您待了这么久,也有感情哈”“应该有”“我可听凯文说,他很喜欢您呢”“嗯”“阿姨,我和凯文也不小了,我家里也想让我跟凯文早点结婚”“嗯,行啊,凯文什么意见,早点结婚也好,到时候你们结婚了,我也安心了”“阿姨,我知道这个话题您可能不会愿意听,可是您跟叔叔也离婚挺久的了,您大可在想前走一步,总跟凯文待在一起不好,凯文也是个男人了,难免有什么不好的想法”“我知道,我也准备回国了”“阿姨,我说这话可没有什么意思,就是不小心说到了这里的您可别想到别处去”“我知道,饭做好了,你们吃吧,我不饿”那天晚上刘若瑜就回国了,在着之前刘若瑜就跟国内的朋友说好了,找好了住处“谢谢你啊”“这么多年朋友了,说什么谢,怎么突然想着回来了”“怎么啦”“没什么就想着你之前不是在美国挺好的么”“没什么,就是想回来了,行啦,走我请你吃饭”吃完后,刘若瑜一个人在家里收拾东西“你是不是忘了带什么东西回来”刘若瑜没仔细听这声音的主人,随口就说“没有啊”说完话才想起哪来的人,看见陈凯文站在门口“你忘了我啊”





小慕这辈子也没想过双更,的确没有单纯的双更,这是给姐姐的文(事实上我都要写下文了)还有一点明天休息,给93宝贝写生日快乐和名字,还有写点梗的风镜,脑洞是个好东西可惜我没有


评论(9)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