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文娱后续

陈凯文走进房间抱住刘若瑜“若瑜,别再不要我好么”刘若瑜在他怀里小声抽泣“别哭啦,小哭包,再哭真就成黄脸婆了”“你才黄脸婆”“宝贝,不哭啦”“胡说什么,才不是你的宝贝”“那你是陈凯文的宝贝”“哼,犟嘴”“不会啊,明明很甜,要不你尝尝”陈凯文温柔的吻了上去,刘若瑜也慢慢的回应,两个人慢慢倒在沙发上,刘若瑜躲在陈凯文怀里,大口呼吸“陈凯文我问你,你真喜欢我么”“当然,我只喜欢你”“可是我比你大好多啊”“那陈放那老王八蛋比你大差不多二十岁,你怎么就同意了”“那情况能一样么,我比你大十多岁”“女大三抱金砖,就当抱了几块金砖”“你是不是嫌我老”“怎么可能,喜欢还来不及呢”“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宝贝,夜这么长,不做什么是不是可惜了”“你脑子里想什么呢”“想你啊”那一夜荒唐的一晚,后来陈凯文带刘若瑜来到了一个谁都不认识他们两个的地方,结了婚生了子只不过刘若瑜接受不了他叫老婆宝贝这些肉麻的称号,陈凯文也不想叫妈,就叫了姐姐,邻居还以为这是亲姐弟,只不过是姐弟也很亲,孩子亲生哒







既然说了要日更就不能因为某一天双更,而不更文(说白了就是姐姐,在工作)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