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台镜

“姐姐”明台的姐姐是明镜,他一生都要守护的人,从第一次见到明镜,明台就很喜欢明镜,比阿娘还要喜欢,比阿娘还要重要,长大后明台想起来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镜儿,镜儿”明台曾经在无数次在心底叫着这个名字,明台很可爱,比明楼受宠,不过明台会经常和明楼一起想怎么样大姐还像原来一样成为明家的公主,大小姐,有时候明台会去跟阿香说买一枝玫瑰,然后给大姐变魔术,有时会用大哥的零花钱给大姐买礼物,每次明镜总是夸明台“明台真可爱,总是让姐姐开心,不像明楼不听话”明楼总是这样被大姐不看好,后来明台不理明楼了,原因就是明楼跟汪曼春在一起忍明镜生气了,不过姐姐把大哥和阿诚哥送走后,竟然也要把明送走听到这个消息明台躲在明镜房间哭了好久,他不想离开明镜,好不容易两个哥哥走了,明镜成为他一个人的了,可是姐姐也想把他送走,最后明台也没争过明镜,在明台要走的前一晚,明镜说要给明台洗头发,明台低下头,看着反过来的世界,看着水中倒影,看着明镜,看着旗袍开叉的地方,明台楞这神,他竟然有想解开衣服,看看里面景色,明台那一刻他清醒了,也许他不是那么简单的把明镜当姐姐,他也许从来也没把明镜看成过姐姐,他一直以来都把明镜看成了女人,一个爱慕的女人,但是明台很聪明,他不会立刻在清醒过来的时候跟明镜表露心意,他在第二天要出发的路上故意的在明镜面前崴了脚“姐姐我疼”一双眼里包含着泪水,让明镜舍不下心去,只好推迟了明台出发的日子,明台伤一直就不好,知道一次明镜带着明台参加婚礼,婚礼上苏太太跟明镜明台聊天说“明台,也不小了,什么时候找一个女朋友啊,明台喜欢什么样子哒,可以给明台介绍”“我喜欢大姐这个样子的”“那还不如把你家大姐嫁给你喽,还省着找”“那好啊,大姐以后就是我一个人的了”明台绕到明镜背后抱着她,亲了一口明镜脸颊“你这孩子”明镜打了一下明台的手臂,回家以后明台想着姐姐的脸好软,像棉花糖甜甜软软的,也许里面会更软,在一天晚上,明台终于忍不住跟明镜表露心意“明镜,我喜欢你”“明台别闹”“我没闹,我喜欢明镜,明家大小姐,明董事长”明镜那一刻懵住了,她也喜欢明台,只不过是姐姐喜欢弟弟,她从未相过明台对自己有什么非分之想明台亲吻上了明镜,跟明镜做了男女之事,明镜一直在楞住,没有做出任何反对,让明台以为明镜也喜欢自己,明镜为了让明台快点去上学,骗明台说“我在家等你,等学成归来,我就嫁给你”本来只是一个随口说的,明台当了真,后来明台学成归来,成为了共产党,再后来就是明镜火车站牺牲,被明台带去医院救回来,明镜和明台真的在一起了,中国再也没有明镜明台,只有在江南水乡有着一对甜蜜的夫妻。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