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琰静

“自今日起九皇子景琰过继给静嫔”“臣妾遵旨”“咱家先走了”“多谢公公了”“景琰,以后我就是你母妃了”“你真的是我母妃么,宫女姐姐告诉我说我的母妃死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亲母妃”“可是你不像我母妃,你也不是,你也未必比我大多少”景琰心思当真细“景琰你放心从今起我会对你像你母妃一样对你好”“姐姐,我相信你”“你要叫我母妃”“好的,母妃姐姐”景琰甚是听话平日里也不像那些皇子为虎作伥,只不过从未好好的叫过静怡母妃,先前静怡还想叫好,后来就放弃了,景琰一直都喜欢躲在静妃怀里,每次想起来都会想起静怡身上平平淡淡的味道,像静怡这个人一样,看起来像一杯水,无色无味,但是当你真正了解会发现那是一碗烈酒,珍藏的烈酒,闻一下就能让人醉倒,心甘情愿的做事,魂都勾走了,后来景琰静妃有一次晚上过来找静怡,发现父皇也进来了,景琰躲在窗后,当时景琰还小,自然不会有女官来教这些不过听兄长说过,就是一些男女情爱的事,让他自己想,景琰本来就是一块榆木疙瘩怎么能想明白,今日到时看到了,静怡赤裸的躺在床上,皇帝喝的昏昏醉醉的走向床上,宽衣解带,不过他的母妃姐姐真的好白,身材玲珑有致,细腰盈盈一握,那胸前的雪白,真是娇小的柔软,景琰想到这里脚下踩的石头滚走,景琰差点摔了下去,赶忙逃走了,自从那一晚过后经常在梦中想着静怡的裸体,也经常听到皇帝今晚又去了芷萝宫,那段时间景琰不再是榆木疙瘩,他清楚,他喜欢静怡,只是她是后宫的妃子,说出这话要是被有心人听去他们两个谁都不要想好过,爱意被狠狠的压在心口,后来景琰为了赤焰军翻案,参加了夺嫡,嫔也成了静贵妃,慢慢的人们知道这对母子要站起来啦,在景琰册封太子那一天静妃同样也被册封皇后,言后因为下毒谋害皇子废后了,随着皇帝驾崩,景琰成为了新皇上,登基那晚景琰喝了好多酒,闯进芷萝宫,那无数次在梦中的场景,今天就实现了,“景琰,你这样对得起你父皇么”“从那次我看见你的身体,我就无数次希望父皇快点驾崩”


评论(1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