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镜中人

春镜+楼镜,挖坑小能手就是我






“早就怎么样啊,如果当年不是我阻拦,汪家大小姐如今也是明家大少奶奶对吗”


“大姐”


“你还知道有我这个大姐”


“大侄女啊,火气不要这么旺嘛,毕竟时过境迁了,有什么事咱们坐下来好好说嘛”汪曼春看着明镜,眨了眨眼,感觉明镜的往自己这边瞅了,连忙把头扭过去,好久都没有见到了吧,她好像又瘦了,汪曼春轻微的皱了下眉,怎么就不知爱惜自己,到时知道自己弟弟回来了,立刻就赶过来,呵,弟弟可真重要,汪曼春在心里冷笑了两声


“汪董事长,不对,新任南京政府财政司汪副司长,我是专程过来给您请安的”


“不敢当不敢当”


“顺带跟您说一声,您不用三天两头叫人来的拿着企划书合作书来敲我的门,您可别忘了,我父亲死的时候留有家训,我明家三代不与你汪家结盟,结亲结友邻,还有,您可以无视从前的罪恶,这件事您忘了,我可没忘”


“大姐”


“不准打断我的话”明楼刚想打断明镜的话,明镜是个暴脾气,汪芙蕖可不是什么好人


“我提醒你们一句千万别再打我们明家的人主意,我明镜17岁接管明家,多少次死里求生活过来的,我什么都不怕,你们南京政府随随便便给我扣上一顶帽子,说我是什么红色资本家,好啊,想整垮我,吞个明家家业,你们拿证据出来,别总玩一些跳梁小丑的把戏”明镜从手提包里掏出了两枚子弹,拍在桌子上,汪曼春看过去,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那是汪芙蕖威胁民进的手段,汪曼春看到那两枚子弹也害怕,她害怕汪芙蕖真对明镜做什么,眼神扫向明镜,好在没看出什么伤,明镜转过头向门口走去,在明楼身边停了下来


“你回上海多久了”


“一个多”明楼话没说完,被明镜一个巴掌,扇的闭了嘴


“你凭什么打人”


“我在管教自己亲弟弟,爱着你汪大小姐什么事了,你是我们明家什么人啊”


“您管教自己的亲弟弟,您回家管教去跑到这里来算什么意思,我知道你是想借着我师哥打我叔父的脸,可是您别忘了,今天是我们汪家请客,不是您明家做东”


“说得好汪小姐,承教了,我是要回家管教的,听到了么”明楼听到这里心生暗喜,这下,也算是找了个名正言顺的回家借口,想不到堂堂的明长官,回家还要找借口


“你都听见了”


“听见了”


“我告诉你,你要是今晚还不回家,明天早上你就可以不用姓明了,改姓汪吧”


“明楼不敢”


“那就好”


“师哥,你不能回去”或许汪曼春希望明镜留下,一时找不到什么借口,连忙来说明楼,明镜后头看着汪曼春,两人对视上,不说一句话,那眼神仿佛带着冰冷的刀刃,这不是汪曼春第一次看见明镜这样看她了,当初,明伯父死时她也看到过,明镜看着汪曼春,仿佛想眼神杀死的一样


“汪小姐,我给你一个忠告,过去的事情你还是忘了的好,你只不过是我家明楼翻过的一本书罢了,当然,他兴趣起来可能再翻一次,但是我向你保证,只要我明镜活着一天,你这本书就落不到他床头去”这话怎么听都像,明镜拆散汪曼春和明楼,但是仔细听过去的事,你还是忘了的好,忘了什么,明镜从未答应过明楼跟她在一起,有什么可淡忘的,不过这时候就是旁观者迷了,明楼有点听不懂,但是他很清楚这句话明镜绝对不是告诉汪曼春忘了他和她的旧事


“您可别把话说绝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


“汪曼春!”明楼早该想到的,明镜似乎不想跟汪曼春纠缠,收敛了那凌厉的目光,转身出门去了,明楼到了晚上马不停蹄的回家,他想极了明家的每一处地方,往日里的欢声笑语竟然已经过去了三年,今日在见到明镜,才感觉到以前对汪曼春认为的爱,真的是胡话,明楼对明楼的感情,早已超过了姐弟,不过只要他不说,没人会知道的,想起汪曼春,明楼发现汪曼春,现在并不是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也好,不过放在谁身上,这就不知道了,只要不放在明家身上就行,不过,算了,好不容易回家想那么多干嘛

“你对你的官衔有什么好解释的”

……

“大姐,你看你这求人办事,我总要站起来先吧”


“谁让你起来的,跪下,像你这种汉奸狗官就陪跪着签”第二天一大早,他们三个人在餐桌上,这一刻才让明镜感到有家人的感觉真好,三个人心思都不在这上面,在外人眼里真是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