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镜中人

明楼支开了阿城

“大姐,什么事你非要支开阿城”


“桂姨给我写信了,说她在乡下实在活不下去了,你跟阿城关系好,让阿城看开点”


“这,桂姨当初对阿城做的那些事,让阿城怎么接受啊”


“我不管,这就是你明长官的事了,任务交给你了,不完成也行,但是要尽心尽力尽责听到没有”


“听到了大姐”明镜在家的样子跟外面一点都不一样,在外面她是明董事长霸气侧漏,哪怕旗袍露的那么多,也没有那个登徒子敢去调戏,在家明镜像个小女人会撒娇,会生气,可爱的很


“想什么呢”


“没什么,大姐您说什么”


“我说快到春节了,我不打算让明台回来了,让他留在港大过年”


“正好趁着寒假补补课”


“也好”

……

“大姐,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你们两个贵庚了,还要红包”


“长姐为母,我们在大,在大姐面前也还是个孩子”


“怎么,嫌弃姐姐老了”


“不敢不敢,大姐新年了红包总要有的”


“好好好,都有都有”


“那大姐我的红包呢”


“你怎么回来啦”


“给姐姐一个惊喜吗,大姐我的红包呢”


“好,他们两个加在一起给你一个最大的”明台抱着明镜冲着脸亲了一口


“大姐万岁”


“哎呀,哪里学来的臭毛病,还不学好”


“明台,有没有规矩”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被人光明正大的亲了,再怎么样心理都是不好受的,就算是自己的弟弟,那也不行”


“大哥,新年了,我就闹着一次,这么严肃干嘛,还是大姐好”明台也没意识到什么只当明楼在法国待了那么久,还是心思保守罢了


“别再外面站着了,快进屋”


“把箱子拎进来,小心轻放”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