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文娱衍生(上)

.“麻麻”一个小姑娘闯进了会议室,众人一脸疑惑,却也不敢说什么,毕竟,‘女魔头’还在训人呢

“囡囡你怎么来了”舒婉婷刚想喊,谁不知道在开会么,怎么敢闯进来,看清楚来人后,立刻放下了刚才那张臭脸,一脸温柔的看着来的小女孩,舒婉婷走到小女孩面前

“爸爸带我来的,麻麻你是不是不要囡囡了”


“怎么会,麻麻不要谁也不会不要囡囡啊”


“那麻麻都好久不回家了”


“麻麻在工作啊,挣钱给囡囡买好看的衣服和玩具”


“好吧”


“爸爸带你来的那爸爸呢”


“在麻麻你办公室”


“好,会议结束,你们先回去吧,有事再叫你”舒婉婷领着小女孩,回到了办公室,留下了一脸懵的众人

“姐姐,你开完会啦”


“你怎么带着囡囡来了”


“囡囡明天就过三岁生日,说想你我就带着囡囡来了”


“囡囡都过三岁啦,时间真是一眨眼就过了,太快了”


“是啊,过得太快了”


“那咱们两个都认识多长时间了”


“从大学就认识啦”两个人相识在一个夏天,舒婉婷作为学生会主席被学校派去帮忙新生报到,舒婉婷想着帮学生会找人,那天忙碌了好长一段时间


“姐姐,你好,我叫陈凯文是经济系的新生,这是我的录取通知书和我的以及身份复印件还有党、团关系组织证明”这个叫陈凯文的阳光开朗的大男孩一下闯进了舒婉婷的世界,分配好宿舍后,舒婉婷就跟陈凯文聊起了要不要参加学生会的事


“好的,姐姐我会好好考虑的,姐姐这个奶糖给你”一颗糖果放到了舒婉婷手里


“谢谢你,凯文”

这个叫陈凯文的男孩在舒婉婷的心里留下了一席之地

……

“姐姐,这个题我不会”

“凯,文咱们两个不是一个专业”


“姐姐,这个怎么弄”

“凯文,这个我也不太会,你可以去问问老师”


“姐姐,我受伤了”

“凯文,我这个有包扎的,我先陪你先去清理一下伤口”


“姐姐,老师好凶,今天还说我了”

“凯文,那你今天是不是做什么让老师生气的了,老师也可能是喜欢你,才对你严厉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陈凯文越来越依赖这个好看的学姐,似乎他的世界里只有她,那一天是一个夜晚,那晚景色很美,黑夜如泼洒一样,仿佛那晚的夜色是画出来的,画手铺好底色,画笔少量的蘸取白色,轻点了几下,几颗星星出来了,夜晚有几颗流星划过,在这样的环境,陈凯文叫来了舒婉婷散步,朦胧的夜色让两个人看起来像极了情侣


“姐姐,我有喜欢的人了”

当陈凯文说出那一句话的时候,舒婉婷清楚的感觉到心刺痛了一下


“谁呀,你们系的么”明明那么在意却还要像毫不在意的样子,或许是舒婉婷的演技太好,陈凯文以为舒婉婷真的没有在意,明显的失落,却被黑暗的夜色遮掩住


“不是,不是我们系的,她是我学姐,她叫舒婉婷”


“我不记得学校有跟我重名的啊”也不知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舒婉婷竟然没听出这话中含义


“姐姐,你真傻还是装糊涂,就是你,舒婉婷”


“我?怎么可能别开玩笑了,愚人节不是今天”舒婉婷就以为陈凯文是说假话,没有在意,可是如果真的不在意,在陈凯文说出来她的名字的时候,心底的喜悦,是什么,在爱情上,心,可是不会说谎的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