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占tag致歉,对不起


这段时间看到了两件抄袭事件,虽然跟我没有关系,但是我很喜欢两位太太的文章,同人就是一个圈地自萌的东西,大家都是喜欢这个cp的人,会写文的写文,会剪视频的剪视频,会P图的P图,大家一起分享的,为什么要抄袭别人的作品,别人的文章,我自己也在写文,我承认我写的不好,但是每一篇都用心,都是想脑洞,改病句,改错别字,查找专业术语,专业名词,去读文,我相信每一个写文的太太都跟我写文流程差不多,整因为如此,每一篇都是心血,别人的心血你轻而易举的拿走好么,真的好么,如果有能力就自己写,没有能力就看文,凭什么要去拿别人的作品为你博眼球,这样子很不好,抄袭严重情节的事属于违法行为,别以为改个句子,就能让人不知道,抄袭就是抄袭,如果你能全改了还不如自己好好写一篇,写文的时候有时候会忘记这个句子是哪个太太的不小心用了,我也有过这种情况,想起来改就好了,认为别人的脑洞好,想用就找原作者问问,同不同意,同意在用,不同意就不要用,如果你非抄袭没有人可以拦着你,不过建议去别的圈子抄袭,在涛的圈子里,抄袭在发出来,被发现的几率很大的,你抄袭的初衷就是认为人家的文章好,博人眼球,要是适得其反,就谁都不要怪🙄🙂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