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方舒

“方总,我能拜托你能帮我一个忙么”


“当然可以,什么忙”


“刚才货柜那边说有顾客用了咱们的产品过敏,非要抓着不放,说要把咱们公司告上法庭,这不,舒总那边有急事,两边都是急事,我只好找您了,您能帮我找一个律师么”


“好的,我知道有一个律所,我可以去帮你问问”


“太谢谢了方总,事后我请你吃饭”


“不用谢啦”方静去了说的那个律所,结果开车的时候舒婉婷打来了电话

“婉婷,怎么啦”


“方静,家豪不见了”舒婉婷在电话的另一边抽泣了


“婉婷,别哭啊,我帮你打电话问问”


“啊”


“婉婷,我这里有事先放了”


“好”


“您好,怎么让有哪里伤到了么”


“嘶,没事,没事”顾婕看清了眼前人后,刚想骂街的话也咽了下去


“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


“那好吧,谢谢”顾婕被方静扶上了车,前往医院


“这次谢谢你啦”


“实在对不起,我刚才接了一下电话”


“你那么着急是有什么事么,我是一名律师也许可以帮你忙”


“您是律师,那想化妆品过敏顾客非要过度赔偿这种有什么办法么”


“我是这方面的律师,我可以帮你,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和我的联系方式可以把案件发给我”


“谢谢你,请问您叫”


“我叫顾婕”


“您就是顾律,久仰大名”


“客气了,那我先走了”虽然方静把顾婕撞了但是

顾婕还是专心的帮忙,当然她赢了,律师费也给了不少,顾婕也签下了SW这个大单,方静这个选择也给舒婉婷减轻了不少负担


“方静,你是不是喜欢那个顾律”


“没有啊,我只喜欢你”


“那你对她那么照顾”


“我这不是把她撞了么”


“哼,我告诉你如果你敢有点别的感情,我就去找林睿”


“你要是敢跑,我就让你跑不了”


“哼,坏人,你再凶我我就把你调走,然后带着崽崽去找林睿”


“小婉婷太不听话了”


“啊,唔,我错了,崽崽救命,别脱我衣服”


“今天舒总请假了,今天的会明天再开”










都想什么呢,以为我写顾婕方静,想多了单纯的无聊写的几百字,激情创作,这篇能不能当小年福利,感谢顾律的友情出演

评论(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