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故人倾番外

“舒总明天是晚会您要去么”章小鱼问着舒婉婷


“去啊”


“好的,那林总去么”


“应该也去”


“方总呢”


“总问我干嘛,我又不知道”


“那两位让我来问您的,说您说去就去”


“还有呢”


“还说您的决定就是她们自己的决定,一切听您的”


“本来就该听我的,谁是上司不知道么”


“知道,舒总我先走了”今天的舒总看起来心情很不好,应该是方静或者林睿谁惹到了这位美女老总,不过马上就到了公司的年会,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节目,舒总看了节目应该会很开心吧章小鱼想着开心的回到了工作岗位


“婉婷啊”


“方静怎么啦”


“我明天年会可能去不了了”


“啊,为什么啊”


“我这边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能不能等结束了再去啊”如果方静不在林睿肯定会凶的不得了


“乖啊,等我回去的”方静哄着在电话另一边的舒婉婷


“好吧”虽然不开心但是舒婉婷还是听话的让方静去工作了,舒婉婷突然想打退堂鼓,毕竟方静不在林睿一定会把之前冷落她的事情算账,而且看到自己明天想穿的衣服,怕是不要想开开心心看节目了,谁能想到曾经那么尊敬自己徒弟对自己有那种想法,自己还同意了,早知道就不会找个Alpha当徒弟


“舒总”舒婉婷还在为自己感到难过,这时候林睿进来了


“怎么啦”


“这是这个月的报表”


“好的,还有什么事么”


“没有公事了”


“那走吧”


“舒总是没有公事了,不是没有私事了”


“那还有什么私事林总”


“明天的年会方静不去了”


“嗯,我知道”


“那我明天要补偿”


“什么补偿,我什么都不知道”舒婉婷装傻假装听不懂林睿说什么


“明知故问可不是听话的小朋友该做的事”


“哎呀明天再说”


“那你明天穿什么啊,我上送你的裙子么”林睿随意的坐在沙发上,舒婉婷的办公室隔音也不怕别人听到什么,拉上百叶窗锁上门外面就什么都不清楚办公室里发生了什么


“额,你送的裙子太珍贵了,等下次有重要的事再穿”


“好吧,过来给我亲下”


“不要”


“婉婷乖,婉婷最乖了”


“你自己过来亲”林睿狠狠的在舒婉婷脸上吸了一口


“真乖,脸蛋好软”


“林睿我的脸,啊!”要不是隔音外面一定会被舒婉婷的喊声吓一跳


“别喊,我就是亲了一口”


“呜呜林睿欺负人,我想找方静”


“在说一遍我现在就吃了你”林睿假装威胁到


“你,你别”舒婉婷真怕林睿突然做点什么,一会还要开会,要是站都站不稳别说开会了出这个门都难


“乖啦,我去工作了”


“嗯嗯,再见”时间飞逝,一眨眼就到了第二天,年会是晚上举行,舒婉婷安安心心的在柔软的床上躺了一天,没有跟饿的吃不饱一样的林睿,也没有看起来正经无比但是却白切黑的方静,舒婉婷看着自己新买的衣服,意味深长笑了起来,如果林睿看见自己穿这个出门还在台上跳舞唱歌一定会气死的,虽然知道后果但是想起来林睿黑着脸却因为走不开无法阻止自己想想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舒婉婷下午准备开始化妆出发,在里面把那件露脐的短裙穿在身上,外面穿了一条也不算长的白色礼服,这件礼服除了好看的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方便脱下来,一切准备好后,舒婉婷下楼准备去年会地点,作为中国区总裁这种年会都要仔细检查每一处,全部检查好后,时间也差不多所有人都来了

舒总好”…跟着人们客套完后年会的节目时间也到了,林睿坐在跟舒婉婷位置最近的地方,酒过半巡,舒婉婷趁着林睿跟别的人喝酒的时候然后后台,换下礼服后,就到了舒婉婷的节目,上了台后众人吃惊,小声议论起来


同事a:这真的是舒总


同事b:看样子是,但是这也好看了吧


同事c:今晚上海是不冷,可是舒总穿的太薄了吧


同事b:舒总身材真的好,你们看腰好细啊


同事c:我感觉我要流鼻血了


同事a:舒总都是有孩子了身材容貌还那么好,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章小鱼:要不你们看看林总的脸


林睿看着出场的舒婉婷,先是一惊然后脸色就黑了下去


“林总您别生气看舒总今晚多好看”同事abc赶紧过来夸舒婉婷想让林睿别生气,不然多工作的是他们,又不是舒总,不过想了想又为舒总的腰伤心了一会,他们是工作不过舒总的腰可能要惨了,还好今晚方总没来要不然他们可能好几天看不见舒婉婷在公司正常的工作了,节目结束后,舒婉婷换上了来的时候的礼服,戴上了口罩想偷偷逃跑,却被已经在门口等舒婉婷的林睿抓到


“林睿,你没生气吧”


“没有”


“那你没生气我还有事先走了”舒婉婷想偷偷走掉,却被林睿抱回了车后座,反正大家谁也没在年会上看见舒婉婷和林睿,大家也心知肚明舒总今晚敢穿成这样出现,这样也正常,只不过后来才知道方静听别人说知道了舒婉婷在年会的所作所为后,好几天没看见舒总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