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念你成瘾(第四章)

但是真的能不走么,凌晨四点多,林睿睁开了双眼,舒婉婷还在因为昨晚的事熟睡,林睿起身,穿好了衣服,清理了自己留下的痕迹,轻轻的走了出去,舒婉婷醒来的时已经是快十二点左右,宿醉后的代价就是头痛,在舒婉婷身上不止这些,嗓子哑了,腰酸腿痛,让舒婉婷都快怀疑自己跟别人打架了,怎么想都没想到自己被人睡了,看了看时间,好久没睡这么长时间了,突然想起来昨晚是跟孟凡去喝酒了,谈了事,应该是他把自己送回来的吧,舒婉婷不愿去想别的,换了一身衣服,没了什么事情,订了下午的机票,准备回上海,这时候电话铃声响起


“家豪怎么啦”


“舒爸,我不想去欧洲了”


“怎么啦,怎么就不想去了”


“你别管了,我想回去”


“舒家豪,你想怎样,妈妈给你找房子,求人,你突然想回来干什么”


“行行行,我不回去,你别总跟我说这些事,好么”


“你好好的在欧洲待着”


“知道了”舒家豪立挂了电话,两个人都气的不得了,舒家豪不知道舒婉婷想干什么,舒婉婷不知道舒家豪想要什么,明明是母子却互相不知道,也许所谓的母子连心就是一句话而已,舒家豪属实把舒婉婷的气的不轻,一天的好心情都被这个儿子毁灭了,下午舒婉婷回到了上海


“林睿在么”


“舒总,林总昨天出差了,今天晚上回来”


“行吧,她回来了,告诉她去我办公室找我,我在11点前都在”


“好的,舒总”


晚上六点,大家几乎都下班了,只剩几个加班的同事


“林总,舒总在办公室等你”


“舒总说什么事了么”


“没有,可能是方静的事”


“好了,我知道了,你回去吧”林睿心中一惊难道舒婉婷知道了昨晚的事,还是什么,一种莫名的恐惧在林睿的心中升起,舒婉婷的办公室关着窗户,林睿轻轻的打开了门


“林睿”


“舒总,昨晚的事是我的错”林睿看着舒婉婷的脸色不太好,有极大可能是找她问昨晚的事,先主动承认了错误


“林睿,你怎么啦,什么昨晚的事”


“啊?没什么事,舒总您叫我什么事”


“没什么事,就想问问你,你是不是有个表哥在欧洲”


“对,不过他去年回国了舒总有什么事么”


“家豪的事,今天突然跟我说要回来”


“家豪不是在欧洲挺好的么”


“谁知道了,也许跟老师生气了,家豪总是这个样子”


“过两天就会好了吧”


“但愿吧”


“舒总,您还有事么,春天百货那边突然增长两个百分点,我那边还在商量”


“没事了,你回去吧”


“舒总再见”林睿表面看似平稳可实际上内心十分慌乱,刚进办公室的时候看到舒婉婷,内心就止不住的欢喜,这是怎么啦,难道林睿就因为一次床事爱上了舒婉婷,林睿赶紧打消这个想法,可能是这两天赶飞机太累了,回家睡一觉就好了,回到办公室拿起几张重要的文件,林睿就会了家,舒婉婷坐在办公室倒上一杯酒,看着外面的夜色,彩色的霓虹灯在夜色的衬托格外美丽,哪怕是红绿灯也能很美,舒婉婷真的把昨晚的全部忘记了么,也许是吧

评论(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