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慕

本人全部文章禁止二传二改,如果要分享请跟我私信

q:2597436630
围脖:沉醉于玫瑰花海

进不了群的可以去围脖跟我私聊

空(六)

“罗槟,这是哪里,我头好痛”


“小婕,你醒啦,什么都不记得了么”


“你说什么,我头好痛这是哪里”顾婕不知道为什么,她看着罗槟总有一种恐惧感,即使恐惧感再大,总要搞清楚


“小婕,你因为和一个小律师发生争执,他一个不小心把你推到了,你头部发生撞击,医生说会有短暂记忆消失,但是很快会恢复的,不过小婕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么”


“我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只不过这是哪里”


“医生说你这个病需要静养,我特意买了这个地方,这附近没人来的,不会有人吵闹的”


“这破费了”


“小婕,不过你还记得咱们两个发生过什么么”


“发生了什么”


“小婕,我们在一起了,你都不记得了么”


“不记得了,罗槟,怎么啦”


“小婕,我们在一起了,你答应过我的”


“罗槟,你先冷静一下,让我消化一下这些事好么”


“好吧,你先休息一会,我还有事一会来看你”


“嗯”出了门罗槟目光暗沉了下去,一抹不易察觉的喜色闪过,看着顾婕反应罗槟知道,是药效,当初给顾婕打针的药,就不只是安定,这个药是罗槟从黑市上弄来的,虽然说是安全对人体无害,但是罗槟也没有敢用太多,现在看来是没问题的,现在顾婕的样子让罗槟很满足,不过还不知道药效能维持多长时间,这时候罗槟脑子里闪过一个想法,虽然很不好,至少能让顾婕留在自己身边,罗槟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但是眼下没有办法,罗槟想着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会用的,这算是一种自我安慰吧,罗槟离开了这里,听到罗槟的脚步声越来越远,顾婕从床上下来,虽然腿有些软,顾婕扶了扶墙,继续走到门前,发现门锁着,也算是顾婕意料之中的事,不过,虽然忘记了一些事,但是莫名的恐惧让顾婕感到,自己失忆很有可能跟罗槟有关系,什么小律师,什么摔倒怕是他为了自己做的事,说的谎言罢了,罗槟这个人的作风顾婕还没忘记,顾婕试着想一想这段时间发生过得事,结果却是头痛万分,停下了思考,看着这间房间,想寻找到什么,可惜无果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